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员学习>详细内容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7:23: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泸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委委员、副校长胡运清主持会议。

0b3f62615cff40a3808bfe1e201479d0.jpg

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体教职员工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崇敬和感激之情。

泸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孙成刚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一百年作了题为《百年历程见证中国奇迹 人民至上展现中国价值》的专题党课。孙成刚以时间为轴,人物事件为点,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前的中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百年历程和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激励我们要坚守初心,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胡运清在总结中结合学校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研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学细悟中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深入基层了解教师、学生、家长、学校所想所需,认真开展调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为泸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