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研修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度全县教师继续教育学时审核验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完善服务  网络打印  集中审核“

——记2020年度全县教师继续教育学时审核验证工作

2019年9月18日至23日,由泸县教师进修校信息资源中心具体负责的教师一年一度专业技术人员学时验证盖章工作在泸县教师进修校五楼微格室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审核。此次审核范围在2019年9月1至2020年8月30日内全县8000多名教师继教学时登记卡,旨在对教师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学习进行年度的审核和总结。

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统计工作自2019年9月1日起开始进行,泸县教师进修校信息中心成员全体投入该工作,信息中心成员在过去的一年内不仅要将县内各级各类教师培训进行学时录入梳理,还要对市级、省级、支教等教师的学时进行整理和统计,最后通过网络打印登记卡完成一年的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而本次集中四天验证审核中,每天要完成3000多名教师学时登记卡审核盖章,还要对每一张登记卡细致核对,对每位到访老师进行耐心解释。此次工作量大且繁杂,但在各乡镇学校教师和教育干事的积极配合参与下于23日下午顺利完成。



教师 审核 学时 进行 登记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