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研修动态>详细内容

构建“东翼”研训共同体 助推两县教育优质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7:18 浏览次数: 【字体:

624日,泸州市“东翼”教研师训共同体建设研讨会在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会议由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合江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师培科陈邦,泸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唐明友以及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合江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会。

a939fd2f63f7437dae442730c478dc4a.JPG

会上,唐明友介绍了泸县教育的基本情况,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和合江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就教研、科研、教学、师培等方面的资源建设、项目开展成果推广、合作方式、运作模式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研讨。交流研讨中,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发言积极,双方为构建泸州市“东翼”教研师训共同体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

陈邦表示,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泸州“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等大背景下,开展本次研讨活动非常有必要,他指出本次研讨活动开展实在,富有成效,还就教研师训共同体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就共同体建设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确保共同体活动按计划有序推进,岀实招,见成效,显特色

据悉,泸州市“东翼”教研师训共同体建设是泸州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教研师训共同体成立后,两县聚焦教研师合作项目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探索岀推动教育优质发展新模式。

468fd66e9a07451b9cdc5041f6a49f7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